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11月28日,“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会计学院袁其梦等三名同学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会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本次大赛历经半年之久,经校赛、省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来自25个省的140支代表队最终进入决赛。

在此次大赛中,主要分为模拟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角色,三个角色随机抽岗,需要三名参赛同学互相配合完成比赛。在比赛中,三名同学配合默契,沉着冷静、思路清晰,相互帮助,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各位专家评委的好评,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为促进我校会计学院教学与改革积累了素材,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财税技能相关知识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有效发挥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积极作用。

1BCEE

撰稿: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琦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