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银保监局来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黑龙江银保监局来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参观交流。来访人员包括黑龙江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柱及相关局领导;中国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跃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志华等,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王巍等校领导陪同参观。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张莉及副主任鲁啸军向来访领导汇报了经管综合实践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行机制、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我校国家级一流虚拟仿真课程平台的开发、使用情况和引领示范作用,领导们还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学科竞赛成果展示。

来访领导对中心的建设和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领导们表示,我校作为经管类虚拟仿真实验平台建设的先行者,具有开创性,同时有助于推进黑龙江银保监局与哈尔滨商业大学联合创办的黑龙江金融系统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未来双方可在实习基地建设、员工培训、产学研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合作。

 

来访领导听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汇报

来访领导参观经管综合实践中心成果展示

 

来访领导参观经管类实践教学

来访领导参观学生企业运营虚拟仿真实验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