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商业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2413日,我校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商业大学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三创赛校内选拔赛自去年12月份起正式启动,学校组建了赛事组委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和仲裁与纪检委员会,具体开展赛事的组织、动员、宣传、培训、运行监督等工作。

本次校赛组委会邀请来自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关祥毅、商务学院杨维芝、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马炳鹏和重庆知翰合众科技有限公司马朝阳、王贵新共同组成了专业的评审队伍,严格按照全国三创赛官网评审细则组织评审工作,依据参赛团队路演汇报和现场答辩,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等五个方面对5个参赛团队进行了综合评分,经过多轮筛选确定了比赛的最终排名,并依据此排名进行省赛推荐最终获奖等级和晋级名单由省赛组委会依据黑龙江省参赛情况确定。


团队名

创新分

创意分

创业分

总得分

端点科技

23.20

22.60

23.00

89.99

温故焕新,匠心瞰江

23.20

22.60

21.00

86.50

星风扶贫

22.00

22.40

20.60

85.71

商峰Firewall

22.80

22.40

20.40

84.95

助力新农村

22.00

21.80

22.60

84.63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主旨,是面向高校大学生群体的电子商务领域顶级赛事,连续多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在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位列第14位。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