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确保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决定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1.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解读项目申报要求,宣讲人: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

2.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展示

二、参加人员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领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各专业指导教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代表;2019级、2020申报202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员等。

三、时间及地点安排

时间:2021418 上午09:00

地点:江北校区专家公寓学术报告厅

 

欢迎全校其他有志于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师生参加!

请大家佩戴口罩,间隔就座。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