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实验室设备维修和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有关文件要求,为保障本学期本科实验设备正常运行和学科竞赛有序开展,现就报送实验室设备维修及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计划等工作通知如下:

1. 2023年度实验设备维修计划报送工作

请各学院在3月24日之前完成实验室设备自查并报送2023年度实验设备维修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文件发送至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李万涛OA邮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纸质版文件送至图书馆6楼602办公室,电话:85865141。

2. 2023年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计划报送工作

1)各学院申报的学科竞赛应符合《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哈商大〔2019〕107号)(附件2)文件中的分类标准要求。经学校审核通过、认定的竞赛将作为2023年度学科竞赛资助、学科竞赛奖励等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学校将每年对竞赛项目进行动态调整。

2)2023年本科生参加学科竞赛计划申报通过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网址:http://222.27.186.51/Competition/login.jsp,系统操作说明见附件3),每个专业限报一项(相近专业可合报一项)。

3)请于3月24日前由学院管理人员一并录入、提交并导出《本科生学科竞赛申报表》,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图书馆6楼602办公室。联系人: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杨洪雁,电话:84865119。

                                     

附件1.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本科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维修申报表

附件2. 哈尔滨商业大学本科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

附件3. 学科竞赛管理系统操作说明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23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