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队顺利晋级全国品牌策划竞赛国赛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48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联合主办,黑龙江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黑龙江省赛(以下简称黑龙江省赛)在黑龙江大学顺利举行。

根据20233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再次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

本届黑龙江省赛共有来自全省近30所院校的110余支队伍参赛。黑龙江省赛以分组形式进行,各组分别由评审专家针对策划书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定,评选出了省级一二三等奖,优秀的获奖团队将有资格参加全国总决赛。

经过校内选拔,我校派出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二支队伍、职教学院一支队伍参加省赛。421日中国贸促会公布了省赛晋级国赛的名单,我校三支队伍以省赛一、二等奖的成绩顺利晋级国赛。国赛将于202352627日举行,预祝我校三支队伍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