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基础科学学院与中科恒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6月13日,基础科学学院与中科恒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

6月11日-13日,基础科学学院与中科恒运公司就校企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院长吴刚、数学教研室主任王勇等学院代表与中科恒运公司董事长吴又奎等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涉及大数据课程设计、共建大数据实验室、高校师资培训、专业技术认证、研究生、本科生实习就业合作等诸多方面。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原则,双方签订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基础科学学院与河北中科恒运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双方的合作协议,基础科学学院与中科公司将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一条龙式的合作模式。一方面,这将会有力地推动我校大数据分析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课程开发和人才培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这也将促进我校与产业的联系,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更好地为经济发展服务。

基础学院院长吴刚与公司董事长吴又奎合影

基础学院院长吴刚与公司董事长吴又奎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基础学院院长吴刚与公司董事长吴又奎挂牌合影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