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黑龙江省2018年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由我校药学院李文兰教授负责申报的《对乙酰氨基酚片剂的含量测定及制剂检测虚拟实验项目》,经教育厅综合评议,被认定为2018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教育部于2017年发布了《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计划4年内认定1000项左右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项目范围涉及60个专业类。目前为止,我校已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4项。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验教学项目、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教育部按照先建设应用、后评价认定、持续监测评估的方式,按建设规划分年度认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希望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认真研读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争取在项目建设与认定中获得更大突破,为丰富我校实验教学内容和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提供支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