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业实践项目开题答辩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27下午13:30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实践项目开题答辩在经管综合实践中心顺利举行。大创项目管理办公室邀请了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鲁啸军、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威、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宗伟担任答辩专家。

开题答辩采取项目负责人陈述与专家提问相结合的形式,答辩过程气氛烈,专家组提出:学生在参与实践类项目时,要目标明确,与专业相结合,积极参与调研,真正做“实践”;创业实践项目要注重盈利模式,内容有可持续性,公司运营管理要做到合规合法,真正脚踏实地的经营和发展企业,做好项目

本次开题答辩为各项目组进一步开展研究工作指明方向,同时,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对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践项目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汇报项目内容

专家点评并提出建议

专家与项目成员合影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