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教学人员实验室安全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各学院: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9]1号)文件精神,依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实验教学人员的安全意识,学校将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

地点:南校区主楼408学术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学院负责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工作的院长、实验室主任、实验教师、实验室工作人员及相关学院研究生。

本次培训现场签到,不能出勤请说明理由,并向主管院长请假,同时报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备案。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2019年5月20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