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培训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为保证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继9月8日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培训会后,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于9月15日举行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培训会。

张莉主任重点讲解了学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的奖励政策,鼓励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高质量完成项目。她强调,指导教师要主动联系项目组成员,指导学生按计划完成项目,帮助学生解决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章刘成副主任重点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职责、相关政策、项目过程管理及项目经费使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食品工程学院左金龙教授与各位指导教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验与心得体会。

本次培训明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指导教师的责任,解答了指导教师对于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各种疑问,为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