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牟维哲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答辩会,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专家组成员为张玉斌、李腾、宋君、牟维哲四位老师。

本次结题答辩,管理学院共有5组项目参加,均为省级项目,其中3组为2020年的项目,2组为2020年以前的项目,5组均为创新训练项目。在结题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按照学院规定参加,团队成员均参加到答辩中。结题答辩以线上钉钉会议的形式进行,过程包括:各项目组负责人或项目组代表进行PPT展示,介绍项目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等;专家组提出问题;学生进行回答。每组项目都在专家组的共同商议下,为学生指出不足,并提出解决对策,进一步完善各个项目的结题报告,所有项目均正常通过结题答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