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烹饪学院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李广志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保证2021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工作顺利开展,11月22日上午,旅游烹饪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会议由李广志老师主持,以时丹丹老师为组长,刁志波院长、汪晓梅老师、徐晓菲老师、朱正杰老师为组员的专家组以及旅游烹饪学院大创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首先由“基于海上钻井平台的绿色娱乐智能酒店改造计划”项目负责人崔嘉豪同学做答辩,他从项目简介、项目内容、活动营销和项目成果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释。该项目选题新颖,有一定实践意义。接着“互联网+背景下张家界自媒体营销形式创新”项目组发言人王晨、“文旅融合下陕西省陵墓类文化遗产活化研究”项目发言人胡妲珂、“云旅——基于‘互联网+’的旅游VR营销策划的引领者”项目发言人常楷悦、“哈尔滨建筑文化遗产保护与旅游开发利用”项目发言人彭慧依次对所在小组项目做答辩。最后,专家组的老师对各小组项目进行了点评与评分,对各小组项目进行了表扬并且指出了不足之处。最后,本次答辩会由刁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刁院长指出项目组成员要正确理解开展大创项目的意义并且鼓励各组积极参与到研究实践工作当中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尽可能地发挥自身能力和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学习科学技术,提高创新能力,不仅仅是为了成就科学家,也是为了能适应生活,更是为了能成为新时代的主人,担起新世纪,为国家建设,为人类文明做出贡献。身为青年人更应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不负祖国!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