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6时30分,英才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在线举办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此次答辩专家由杨波、汲晨锋、郑威、王福玲、和贾绍华组成。本年度共立项8项,其中已完成的提前结题2项,延期结题1项,本次5项,全部为创新训练项目,其中3项国家级,2项省级,项目内容包括《槐果碱抗肿瘤靶向纳米粒的制备》、《NaHSO3/ NaNO₂ 法修饰海带多糖及抗肿瘤活性的研究》、《药用植物龙眼叶次生代谢产物类黄酮生物合成相关基因的研究》、《新形势下“三维一体”式大学生实践服务模式研究》、《苦豆子生物碱的纯化及抗肿瘤作用研究》。

 结题答辩会中同学们就各自项目的成果、总结、特色及创新点以及存在的问题等作出详细陈述。答辩老师针对各项目组的结题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结题答辩会,完善了各项目组结题报告中不足之处,提高了学生对完成整个项目各环节的理解和掌握,加深了对科学研究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对推动我院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