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巩雪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轻工学院2020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于2021年11月20日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召开,答辩会由许威老师主持,李晓宇、冯砚博、王晶等多位老师和参赛的各组别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8个团队的项目负责人依次通过讲解PPT就项目的立意、主要研究内容、创新点、预期目标及项目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完答辩人汇报后,对每一组项目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并结合项目内容与项目组成员们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大家找到了项目开展的缺点和不足。同学们表示,结题并不意味着研究的终止,在今后的深入研究过程中,会结合答辩老师、指导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本次答辩启发了学生创新精神,锻炼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变为实际科研成果的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为将来的学习、就业和工作增加了竞争力。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