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卢尚坤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提高经济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成果规范性,11月24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2020年大创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结题答辩,本次结题答辩专家组由组长陈德慧副教授,周正研究员,陆春艳副教授,王文卓老师和佐赫老师组成,2019和2020年大创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

 本次共有11个项目参加结题答辩,其中2019年项目两项,2020年项目9项,结题率82%,创历史新高。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成员通过PPT演示结题成果,主要介绍项目选题,项目内容,项目实施和结题成果等方面内容,答辩专家仔细聆听后,与项目组成员进行深度的互动式提问和讨论,对项目的实施过程、结题报告以及撰写规范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最后,评审专家通过讨论对各项目给出评审成绩。

 通过本次结题答辩,在指导和规范我院大创项目结题工作具有积极的重要意义,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激情和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的精神面貌,全面营造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和科研基本素养。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