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财会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11月2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与正保远程教育(CDEL)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型财会专业竞赛——“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七届全国财会大赛总决赛在湖北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

此次大赛承办院校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湖北、安徽、辽宁、四川、云南等地均参与到分赛区组织工作,各赛区积极组织省内、市内学校参赛,共有数百所高校,逾十万学生参赛。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代表队在历经层层选拔后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与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27所高校代表队角逐冠军荣耀。

我校代表队决策果断,配合默契,经过激烈的比拼,由会计学院14级会计学(CPA方向)专业韩巍巍、15级审计学专业肖雅文、14级会计学专业陈雪娇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中华会计网校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部分参赛队伍

哈尔滨商业大学获奖队伍

编辑: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琦 编辑:何丽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