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烹饪学院学生在黑龙江省龙菜大赛获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金色的九月秋意渐浓,在这充满收获与希望的季节里,旅游烹饪学院烹饪专业学生在王鹏宇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在黑龙江省第二届龙菜比拼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黑龙江省龙菜大赛是由黑龙江省饭店协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旨在对黑龙江省龙菜文化传播与发展。比赛于2017年9月23日在南岗区学府路正阳楼酒店举办,共有来自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鸡西等地的80余道菜品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王鹏宇老师挑选了15级烹饪班郭丽、16级烹饪李华烨、赵芷萱三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比赛。赛前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王鹏宇老师认真筹划、精心指导,三名学生全心投入,刻苦练习,辛勤的汗水终于换来了丰硕的成果。郭丽同学制作的橙香虾球、黄金鱼片荣获了最佳厨艺奖。李华烨同学制作的东北红烧肉、五彩魔方荣获了最佳龙菜创新奖。赵芷萱同学制作的拔丝芋头、酿香菇荣获了最佳精品龙菜奖。哈尔滨商业大学旅游烹饪学院荣获了最佳组织奖

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大赛,学生在参赛过程中得到了历练也开阔了视野。参赛方式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积极作用。旅游烹饪学院还将积极为更多的学生创造条件,走出校门,到更广阔的舞台去展示,去比拼,去成长。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