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创业营销赛项)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6-06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杭州贝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创业营销赛项)在我校成功举行。

创业营销赛项全程采用《营销之道》作为竞技平台,通过模拟经营一家创业型公司,模拟营销实战。通过制定企业营销战略、分析市场环境、选择目标市场、产品策略、定价策略、渠道策略、促销策略等决策,展开各自的营销管理以及企业运营管理,和其他若干家企业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最终通过平衡积分卡的综合评价分数来全面衡量企业的经营绩效。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哈尔滨、牡丹江、齐齐哈尔等地区的130余支队伍参加比赛,大赛在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组共有9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8支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27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高职组共有4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10支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14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

参赛队伍合影

 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省大学生的创业综合实践能力,对于学生创业意识的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的增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有利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