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六届黑龙江省“福思特杯”大学生大数据会计决策与分析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18日,第六届黑龙江省“福思特杯”大学生大数据会计决策与分析竞赛在我校举办。大赛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省24所院校的44支参赛团队的16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大赛在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综合实践中心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组共有3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7支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10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高职组共有1支参赛团队获得一等奖、2支参赛团队获得二等奖、3支参赛团队获得三等奖。4支参赛团队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会计学院刘阳老师指导的两支参赛团队获得本科组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我校副校长王巍、教务处处长徐耀群,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刘洋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典礼由我校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主持。王巍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及学科竞赛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典型经验,指出学校以此推进“双一流”建设及金课建设,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现场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奖并表示祝贺。

我校一直将学科竞赛作为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综合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福思特杯”大学生大数据会计决策与分析竞赛一直是我校重点培育的重要赛事之一,对促进会计学、财务管理等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作用。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省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综合实践能力,对于学生创业意识的培养、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的增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我校副校长王巍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王巍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刘洋为获奖团队颁奖

我校教务处处长徐耀群为获奖团队颁奖

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苏为获奖团队颁奖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