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市场营销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2023年5月27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本竞赛已连续三年荣登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目录,本竞赛同时作为2023年百所高校服务中小企业品牌建设活动,服务了上千家中小企业,已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品牌建设人才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今年竞赛规模创历史之最,共有来自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四川、云南、陕西、甘肃、广西、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近万人,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30余所。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244所院校的1587支团队入围并参加全国总决赛。


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共有3支团队参与此次竞赛。在5月27日的全国总决赛中,由徐惠坚和张颖南指导的《适度蜜品牌策划案》获得一等奖;由易加斌和尚慧丽老师指导的《驿路芳华鄂伦春族非遗文创品牌策划案》获得二等奖、由杜巍和袁慎祥老师指导的《松源尚千品牌策划案》获得三等奖。

《适度蜜品牌策划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精英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商务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校也被组委会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同时,相关企业也给予竞赛提供了案例支持并得到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

近年来,商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在学校推进新文科、新商课建设的整体部署下,在学院的统一规划和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铸就大商之格局,培养大雅之情操”的人才培养理念,以“扎根龙江经济,服务全国商业”为总体定位与服务任务,以培养“全球视野与本土情怀相融合,中国营销情景与国际前沿相辉映”的数字化营销人才为目标,全面对接“433”工业体系和黑龙江省“五大安全”、“六个强省”战略和产业发展对营销人才的需求,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复合型、具有数字化营销理念和道德情怀的营销人才。本次竞赛活动也是市场营销专业与地方企业开展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以学促练、以练督学”和实践实训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